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輔選重視選區議題差異 國民黨文傳會將全力奧援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。(資料照)

2019/07/18 15:07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藍營目前已經完成約8成的立委選舉區提名,為了力拼國會席次過半,因應各選區性質與議題差異,國民黨文傳會將強調在地議題,協助所有立委參選人蒐集網路數據並進行分析,抓出各選區關注的時事與政策,研擬選戰議題供給參選人奧援。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指出,28日全代會後,文傳會相關黨工人員會到各地方選區與立委參選人接觸溝通,了解需求,建立文傳會與立委參選人的聯繫窗口並設立群組,未來若有類似像「反送中」等具共同性的選戰議題時,也會提供給所有參選人說帖,以統一藍軍口徑。

程美華表示,吳主席本月1日邀集藍軍立委參選人舉行座談會,當時許多人提出希望黨中央能在選戰議題、新媒體操作等方面提供協助,因此目前初步規劃將就73個區域立委選區以及平地、山地原住民選區,依照不同的政治生態、產業經濟發展條件、選區特性,提供參選人未來選戰議題操作後援,例如製作提供宣傳圖文或懶人包等,但她也強調,在議題設定上還必須考量該選區是否為藍營的15塊執政地盤,避免議題攻防時波及自家人。

程美華說,未來大選有關總統選舉的部分,議題設定與攻防將以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自行操盤為主,黨中央輔選重點在於組織系統,因此文傳會的工作重點主要會放在立委選舉部分,如果個別立委參選人自評有能力單打獨鬥,她會予以尊重,若參選人需要協助,文傳會一定全力奧援。

此外,國民黨也已成立大選PK小組,成員包括立法院黨團、組發會、文傳會以及相關選戰策略中心成員與立委參選人,將鎖定蔡政府施政缺失的政策議題與時事議題,不時發動攻勢或回應,藉此營造有利的選戰節奏及網路聲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