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文燦透露 小英在美找他做這件「重要事情」

鄭文燦強調,會做好市長工作,也會盡力幫蔡英文總統輔選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鄭文燦強調,會做好市長工作,也會盡力幫蔡英文總統輔選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19/07/17 11:56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桃園市長鄭文燦已經是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的熱門副手人選,連副總統陳建仁都比讚;對此鄭文燦透露,這次訪美有兩天行程和總統蔡英文重複,有天早餐會,總統說有很重要的事情告訴他,結果不是要講副總統的事,總統是告訴他要量血壓,結果總統的隨行醫生還真的幫他量血壓,結果很正常。

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活動,離去時,對於記者問及「鄭市長接副總統可以嗎?」陳副總統豎起大拇指比「讚」;對此鄭文燦表示,其實他這次到美國訪問,無論在智庫、僑界,在政府部門的拜會,都也有人問到這個問題,他都強調,「一個市長要做得好要專注,跟選民也有一個無形的契約,我希望能夠把任期當中每一項重要訴求都能夠完成,這個是比什麼都重要的事。」

鄭文燦也提到,這次總統選舉,他會盡力幫忙蔡總統連任,能夠讓台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;最後記者問鄭文燦,會不會擔心她(指蔡總統)像上次選市長一樣,打電話來叫你選副總統,對此鄭文燦笑笑沒有回應,隨即離去趕赴下個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