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問高雄韓粉是否繼續投韓? 粘迪舜:5:0絕殺

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在15日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在15日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。(資料照)

2019/07/17 00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在15日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。對此,作家粘迪舜16日到高雄辦事,並問了5位確認去年投韓當市長的韓粉,是否用選票支持送韓國瑜入總統府?他透露,結果比數是「5:0」絕殺,「並且受訪者明確表態『絕·不·可·能』投他」。

粘迪舜在臉書PO文表示,跑了一趟高雄送貨,並順便詢問了5位韓粉,是否用選票將韓送入總統府?這5位韓粉中,有原住民、外省眷村、前國民黨員、閩南人。結果比數是5:0,「你沒看錯,就是五比零絕殺」。

粘迪舜透露,其中三位朋友,表示寧可不出來投,也絕對不投蔡(只要民進黨就絕不投),另外兩位表示 ,他們這次會考慮轉投蔡,不是認同她,而是「賭爛魚烙跑,絕對要阻止他上」。

其中有兩個人,明確告訴他,2020的總統大選結果,將會是高雄人的意向來決定。因為恥辱,「這是一份剖心肝給他(韓),卻被嫌腥臭的恥辱」,這跟意識型態無關,而是做人基本道理,既然他不懂,那高雄人會用選票教訓讓他懂。

粘迪舜說,「接觸人群」是件很有趣的事,會很快發現每個人都建構出自己對這世界的獨特解釋,譬如有的人會把這一切亂象,都怪罪在自從有「民進黨」後,台灣因為內亂,經濟就開始慢慢不如人,有些是因為受限於知識,有些則是過往教育,但撇除這些意識型態外,「我們其實沒什麼不同,對於信用兩字的價值觀是相同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