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棒選高雄市長是假議題? 許淑華說話了…

對於接棒選高雄市長,立委許淑華說「不可能」,畢竟她是國民黨提名的立委人選,而且之前也向韓國瑜說明過,會以自己的立委選舉為主。(資料照)

對於接棒選高雄市長,立委許淑華說「不可能」,畢竟她是國民黨提名的立委人選,而且之前也向韓國瑜說明過,會以自己的立委選舉為主。(資料照)

2019/07/16 17:24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,外界就關心接下來由誰來選高雄市長,甚至立委許淑華也被點名,韓國瑜對此回應是「假議題」。許淑華對於選高雄市長,也說「不可能」,畢竟她是國民黨提名的立委人選,而且之前也向韓國瑜說明過,會以自己的立委選舉為主。

許淑華說,針對由誰來選高雄市長,韓市長會自己找適合的人選,而她早就是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,因此她是不可能選高雄市長的。

她說,明年總統大選,區域立委扮演拉抬衝票的重要角色,她雖然會協助韓國瑜競選總統的工作,但仍以自己的立委選舉為主,未來在韓國瑜的競選團隊,她的工作比例也不會那麼吃重。

許淑華強調,區域立委選舉若能好好耕耘,衝高選票,對於韓國瑜的選情也是很直接的幫助,不見得要擔任競選團隊要職,她也期盼明年大選,各地縣市長與議會議長都能全力輔選,分工合作贏得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