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發大財?韓國瑜推薦中秋小月餅 1顆賣156元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活動替「棗紅豆禮盒」打知名度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活動替「棗紅豆禮盒」打知名度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9/07/16 13:04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雄美濃農會和苗栗公館農會合作,將產區內特色的紅豆和紅棗結合,製作出「棗紅豆禮盒」準備搶攻中秋節檔節商機,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活動替產品打知名度,只是這款月餅禮盒5顆賣780元,等於1顆156元,價格不算便宜,買氣如何還有待驗證。

美濃農會苗栗公館鄉農會都是農委會績優的農業經營專區組織,公館農會以紅棗生產為主,面積在 250 公頃以上;美濃農會則是以紅豆等雜糧生產,面積更是達到1千公頃。

兩個績優農會首度嘗試將雙方的優質農產品進行結合並加工合作,推出紅棗和紅豆配方的甜點禮盒,美濃農會表示,將台灣南北兩個「雙紅」農產品結合客家農村的意象,推出讓消費者驚豔的產品,雙品牌雙重安心,雙品牌雙倍美味。

由於紅棗有「五穀加紅棗,勝過靈芝草」是水果中的紅寶石之稱;而紅豆則更是被視為養心補血、健脾胃、消水腫、祛濕清熱的滋補食物,兩個特別農會委託食品專業團隊協助開發,並在口感上特別強調溫潤、甘甜但不膩口的特色,也希望在韓國瑜的加持下,搶食中秋禮盒商機。

新研發的「棗紅豆禮盒」5顆賣780元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新研發的「棗紅豆禮盒」5顆賣780元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「棗紅豆禮盒」內餡用新鮮紅棗加工而成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「棗紅豆禮盒」內餡用新鮮紅棗加工而成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