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子豪華農舍違建惹議 韓國瑜:法律面前人人平等、沒任何特權

雲林農舍惹議,韓國瑜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雲林農舍惹議,韓國瑜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7/16 12:35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針對妻子李佳芬名下、位於雲林的農舍違建問題引發議論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指出,法律面前人人平等、沒任何特權,剩下的就尊重雲林縣政府的決定。

李佳芬名下、位在雲林古坑鄉的農舍主建物被質疑有違建,包括雲林縣政府農業處、建設處、地政處、古坑鄉公所等單位日前實地會勘,農業處確定該處農地未農用,要求一個月內改善,主建物有無違建已進行違章查報程序。

韓國瑜今被問及農舍問題,他強調法律之前人人平等、沒任何特權,並表示剩下的問題,會尊重雲林縣政府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