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韓國瑜民調第一名欸!」韓粉咧嘴飆嗆罷韓志工

「台灣基進」、「公民割草行動」近日也在街上奮力宣傳罷韓,今天卻再度被韓粉飆罵怒嗆,讓罷韓志工超傻眼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粉專「台灣基進」)

「台灣基進」、「公民割草行動」近日也在街上奮力宣傳罷韓,今天卻再度被韓粉飆罵怒嗆,讓罷韓志工超傻眼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粉專「台灣基進」)

2019/07/15 23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15)日贏下國民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,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,公民割草行動、WeCare高雄、台灣基進同時也宣布回收了13萬份的「罷韓連署提議書」,而「台灣基進」、「公民割草行動」近日也在街上奮力宣傳罷韓,今天卻再度被韓粉飆罵怒嗆,讓罷韓志工超傻眼。

「台灣基進」的志工昨天才因在高雄街頭宣導罷免市長韓國瑜,被韓粉怒嗆「沒良心」,今天在夜市再度遭到韓粉突襲,一名韓粉婦人朝著志工飆罵「沒有選他(韓)不配罷免,民調第一名啊!人家今天民調第一名,搞清楚一點啊,吃飽撐著!」

「台灣基進」對此無奈表示儘管只是平和的宣講、擺攤,並盡量不打擾民眾,卻屢屢遇到韓粉辱罵、指責,也反問韓粉「是的,這位阿姨,我們知道韓國瑜民調第一名,難道因為這樣,高雄人就不可以對這位「落跑市長」表達意見嗎?」

「台灣基進」強調,罷免是人民的權利,怎麼會被分成有沒有資格?也怒嗆「難道韓國瑜是皇帝?」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送上祝福,表示「辛苦了」、「無法想像第一線志工面對這些無理取鬧的韓粉的心情,衷心敬佩,謝謝您們為高雄做的一切。」、「這些應該都是生活中的三寶,無法用理性溝通的」、「唉!這位阿姨好可憐!中毒好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