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罷韓連署破13萬! 台灣基進、公民割草培訓志工擴大能量

台灣基進黨與公民割草今聯手舉辦韓包待罷志工培訓活動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台灣基進黨與公民割草今聯手舉辦韓包待罷志工培訓活動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7/14 16:55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台灣基進黨與公民割草行動,今聯手策畫韓包待罷、志工培訓活動,首梯共有超過百位志工參與,公民割草並透露,罷韓連署已破13萬份,後續將透過各區志工擴大效應,持續累積罷韓能量。

此外,原定7月6日要在駁二舉辦的公民假日草市,公民割草也透過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再提申請7月28日舉辦,地點改到勞工公園,相關單位已收件、審核結果本週可確定,公民割草強調一切依法申請,呼籲高市府別再阻饒。

韓包待罷、志工培訓熱身首映會與全面罷草召募大會,今下午在三民公園活動中心舉行,吸引百餘位民眾響應;主辦單位表示,開放報名才一週即有超過百名志工報名,為罷免運動注入新能量。

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指出,罷韓不只是拯救崩壞市政,更重要的是要向外界傳遞「防堵中國滲透與干預」的訊號;他認為許多朋友投入罷韓,不只想要找回能負責任的市府,更重要的是許多市民對於韓國瑜的親中態度十分不安。

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說,未來目標是希望區區有志工,讓經過專業培訓的志工深入高雄38區,讓各區市民更方便參與連署,也持續擴大罷韓效應。他坦言,罷免開跑半個多月來,志工屢遭韓粉謾罵,因此將會加強培訓志工對衝突應對方式,以「不起衝突、理性宣傳」為最高原則。

公民割草發言人李先生強調,無論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如何,罷免運動不會停止,如果韓國瑜贏得初選,那麼罷免將讓他無後顧之憂、可好好做總統夢,如果初選落敗,高雄人更不可能受自己成「備胎」、更要罷免。

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(右2)和公民割草代表,說明罷韓進度與志工培訓目的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(右2)和公民割草代表,說明罷韓進度與志工培訓目的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志工製作蛋糕給參與罷韓志工培訓課程的民眾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志工製作蛋糕給參與罷韓志工培訓課程的民眾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