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簽書會變歌友會 阿扁開唱了!

前總統陳水扁在台灣玻璃館舉行簽書會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前總統陳水扁在台灣玻璃館舉行簽書會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2019/07/14 12:44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簽書會變歌友會?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台灣玻璃館舉辦簽書會,還沒簽名之前,就跟熱情民眾開唱招牌歌「雙人枕頭」,唱得意猶未盡,再加碼清唱「春天的花蕊」,民眾拍好叫好!

陳水扁今天先到玻璃廟參拜,一下車就受到熱烈歡迎,燈藝薪傳獎得主吳敦厚的兒子吳怡德,特別準備「台灣之子、平民總統」燈籠送給阿扁。

台灣玻璃館董事長林肇睢,全程為陳水扁導覽,由於阿扁在總統任內來過台玻館,今天是第三度來台玻館,林肇雖表示,阿扁今天是重遊舊地,因為以前兩人曾在台灣島嶼玻璃藝品前合照,今天再重拍一張。

陳水扁在台玻館登上舞台,與扁迷周至祥合唱「雙人枕頭」,陳水扁唱得開心,全場也安可聲不斷;隨即加碼開唱「春天的花蕊」,原本旁邊有人要拿手機來伴唱,但陳水扁最後決定當場清唱,全場掌聲不斷。

陳水扁簽書會現場非常熱鬧,民眾黃榮心還拿著珍藏多年的阿扁總統紀念酒來給陳水扁簽名,民眾拿著書搶著跟陳水扁合照,陳水扁全場笑瞇瞇,心情非常愉快。

今天陳水扁到台玻館、玻璃廟,縣議員江熊一楓、福興鄉長蔣煙燈、福興鄉代表鄧厚根、前鹿港鎮長黃振彥、前立委江昭儀、前立委黃文玲、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執行長黃雪梨、前鹿港鎮代潘順良也到場向陳水扁致意。

前總統陳水扁(圖左二)在台灣玻璃館開唱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前總統陳水扁(圖左二)在台灣玻璃館開唱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前總統陳水扁到玻璃廟參拜後,走到廟旁的台灣玻璃館參加簽書會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前總統陳水扁到玻璃廟參拜後,走到廟旁的台灣玻璃館參加簽書會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