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天是否會見郭台銘? 柯文哲:目前沒有

媒體追問明天是否有可能和郭台銘會面?柯文哲說,沒有安排這個行程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媒體追問明天是否有可能和郭台銘會面?柯文哲說,沒有安排這個行程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9/07/14 11:52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明日揭曉,外界關注參選人郭台銘若落敗,是否會脫黨參選?郭台銘至今僅表示等民調結果出來再說,至於政壇傳出「郭柯配」,郭則說只要對中華民國有利,所有建議、選項都會考慮,外界解讀此舉是為「郭柯配」埋下伏筆。柯文哲今受訪時則笑說,當你不想說話的時候,就是會說「明天再說」,這是人之常情,只是作為人類共同語言的反應。

值得玩味的是,柯文哲昨受訪被問及「郭柯配」的傳聞,也是說「下禮拜一開始煩惱都來得及」,郭、柯不約而同「口徑一致」,都未把話說死。

媒體追問,明天是否有可能和郭台銘會面?柯文哲說,沒有安排這個行程,「再講吧,至少現在沒有這個行程」。至於是否有可能「郭柯配」?柯文哲則說「我也不曉得」。

但柯文哲明天一整天都沒有公開行程,媒體詢問,是不是在等國民黨內民調出爐?柯文哲則推稱自己不曉得,常常要等到當天早上才知道有沒有行程。

相關影音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「曙光祭——免廢收聽」音樂會活動記者會,主持啟動儀式,並參觀攤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「曙光祭——免廢收聽」音樂會活動記者會,主持啟動儀式,並參觀攤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