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批民眾聲援廣德家!老闆紙袋手寫「謝謝」感動網友

高雄「廣德家」煎餅店手寫「謝謝」在包裝紙袋上,向到場力挺的群眾致謝。(擷取自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社團)

高雄「廣德家」煎餅店手寫「謝謝」在包裝紙袋上,向到場力挺的群眾致謝。(擷取自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社團)

2019/07/12 23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「廣德家」煎餅店因力挺市長韓國瑜罷免活動,遭韓粉圍剿、房東拒租,今(12)日改至騎樓營業。許多人到場力挺,限量100份的香蕉煎餅也火速賣完,於是老闆現場手寫「謝謝」在包裝袋上,發給沒買到的顧客,令撲空民眾相當感動,「廣德家加油老闆加油,千萬不要被這些人打倒」。

煎餅店「廣德家」因韓粉登門鬧事上新聞版面,事後收到恐嚇、遭韓粉鬧場,還發生房東拒租、國稅局上門稽查等事,最後連房東都不租店面給他,老闆自爆因此精神耗弱就醫。

另一家「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」今天無償提供自家騎樓空間,讓「廣德家」販售限量100份的香蕉煎餅,售價1到100元隨便客人付,若不足額則由諾曼底出資補足。

有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發文分享,她在煎餅開賣後15分鐘到場排隊,等了5分鐘就全數售罄,但「沒關係,在旁邊聞香我也高興」,並表示老闆為了撲空的顧客,現場一一手寫「謝謝」在包裝紙袋上,發給大家,民眾也大喊「廣德家加油!老闆加油!」口號。

網友們回應,「繼續讚聲」、「高雄人為了生計,要讓韓粉認同才可以生存嗎?」、「今天去....我真的嚇到了....因為大家真的規矩太好了,就算賣完也沒有謾罵,而是鼓勵」、「真的溫暖,大家真團結」、「老闆加油」、「越檢舉越旺割草加油」、「這是最真貴的人情味」。原PO也在留言串寫道,「明天在黃捷議員的服務處(擺攤),一定要去」。

原PO表示,即便受太陽直射,「廣德家」老闆仍專心做煎餅給顧客。(擷取自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社團)

原PO表示,即便受太陽直射,「廣德家」老闆仍專心做煎餅給顧客。(擷取自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社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