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柯文哲一定選!」 韓國瑜:因為柯「什麼都沾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媒體專訪中認為「柯文哲一定會出來選」。左為韓國瑜,右為柯文哲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媒體專訪中認為「柯文哲一定會出來選」。左為韓國瑜,右為柯文哲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2019/07/12 22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初選民調日前開跑,由5位初選候選人競逐,結果將於15日宣布,激烈選情也引發各界關注,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在媒體專訪中認為「柯文哲一定會出來選」!

綜合媒體報導,韓國瑜近日接受節目《94要客訴》的專訪,點評總統大選的對手,他巧妙地避談了黨內民調位居在他後面的郭台銘及朱立倫,反倒認為「柯文哲一定會出來」,他認為,因為柯文哲本身有一定能量,會接觸許多族群,例如經濟選民、中間選民等,因此民調還會再上升。

韓國瑜比喻柯文哲就像「一個人濕著手去和麵粉」,所有陣營的票都沾,藍的也會沾,絕對不會只沾綠不沾藍,是另外一種「吸票機」,而韓國瑜也強調「三角督」的情況下,不一定贏的了柯文哲,因為選舉是千變萬化,沒有人敢把話講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