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看清楚!王浩宇、王皓宇同框了 兩人竟同年同月生

王浩宇(左)、王皓宇(右)見面發現兩人是同年同月生。(王浩宇提供)(記者李容萍攝)

王浩宇(左)、王皓宇(右)見面發現兩人是同年同月生。(王浩宇提供)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9/07/11 18:16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屢次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,被韓粉視為眼中釘。不過,韓粉對於王浩宇的怒火,意外延燒到名字跟王浩宇很像的民視主播王皓宇,王浩宇、王皓宇今天下午首次面對面見面,還透過直播提醒韓粉別搞錯,老花眼鏡很重要,不要將「皓宇認錯成浩宇」、傻傻分不清楚,也請韓粉們自治與體諒,如果老花眼鏡度數不足,要趕快去重配眼鏡!

原來,身兼記者的王皓宇從今年3月起受到韓粉騷擾的困擾,一直被當作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有「疑似韓粉」和國民黨支持者透過臉書私訊謾罵他,有時還被騷擾到三更半夜,不勝其擾的王皓宇還更改臉書簡介強調「我不是議員,我是記者,新聞系混了五年,傳播研究所拖了3年,新聞工作第6年,目前社會線菜鳥記者一枚,以上」。

為此,王浩宇、王皓宇今天下午安排見面了,暢談如何對韓粉「愛與包容」,有趣的是,王浩宇、王皓宇都是1988年10月生,而且都帶著黑框眼鏡,王浩宇除了呼籲韓粉們,老花眼鏡很重要,不要將皓宇認錯成浩宇,也請韓粉們自治與體諒,還建議王晧宇如果那天他不想選桃園市議員,王皓宇只要改個名字,就可以在中壢參選。

相關新聞連結:
糗!韓粉出征搞錯對象 把「他」誤認成王浩宇

王浩宇臉書首頁。(擷圖自王浩宇臉書)

王浩宇臉書首頁。(擷圖自王浩宇臉書)

王皓宇臉書首頁。(擷圖自王皓宇臉書)

王皓宇臉書首頁。(擷圖自王皓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