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避談白橘合作 柯文哲:事情發生再煩惱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媒體採訪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媒體採訪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9/07/11 10:31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親民黨為了避免泡沫化,傳出有意爭取台北市長柯文哲代表親民黨參選,親民黨還對柯喊話「一加一大於二」。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被問到白橘合作,態度閃躲,表示有各種合作,等事情發生再煩惱。

柯文哲今早無公開行程,在市府大樓12樓接受媒體聯訪。媒體提到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昨提到,「一加一大於二」,柯先是笑問,「一加一不是等於二嗎?」媒體再補充說,張還說要看誰是一誰是二,對此柯文哲說,好啦、好啦,這個、這個等發生開始煩惱都還來得及。

媒體追問是否白橘合作不加分所以不考慮,柯文哲則未正面回答,僅表示合作有各種合作,「唉,等事情發生再煩惱」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對於白橘合作,稱民進黨確定是總統蔡英文參選,柯若參選一定是第三名,所以國民黨要團結。媒體問朱斷言柯選第三名,柯文哲受訪時說,不一定,還大酸朱「那他斷言他第幾名」。

媒體問國民黨是否會團結,柯則嘆氣不講話,媒體再旁補說「很難?」柯卻作聲大笑,卻依舊未正面回答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