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初選已分明? 人渣文本:只等宣判而已...

「人渣文本」周偉航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國民黨初選結果已經出來,等著宣判而已。(圖擷取自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臉書)

「人渣文本」周偉航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國民黨初選結果已經出來,等著宣判而已。(圖擷取自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臉書)

2019/07/10 21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初選民調已經在本月8日啟動,5天民調今晚是第3天,不過,輔仁大學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表示,電話訪查其實結果已經出來,只是在等宣判而已。

周偉航今天在臉書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發文,針對目前國民黨初選情勢指出,「現在大喊非韓不投的非國民黨人,大多數在國民黨初選後是會全力擊潰韓國瑜,而且躍躍欲試」,但反觀那些同樣是非國民黨人,卻喊話國民黨應該由郭台銘出線,這些人的理由不是因為戰略考量,而是心裡已經萌生退讓的想法,「也就是默默轉變成能接受郭台銘在大選中勝出。」

但周偉航表示,現象歸現象,怎麼講也沒用,「電話已經打了兩天,齁齁齁齁,結果其實已經出來了,只是在等著宣判而已。」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來老師有內線消息,已經知道民調結果。而且未來幾天翻盤的可能性不大。如果是這樣,現在的風向不是為了正在進行的電話民調,而是電話民調公布以後的布局。」、「反正這齣戲很熱鬧,看下去就對了。俺自己2020該選誰很清楚。反正肯定不會是摑面黨。」、「到底誰會脫黨參選呢?齁齁齁,我好期待啊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