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若參選立委 洪恆珠:不影響鍾佳濱選情、盼丈夫蘇嘉全能支持

洪恆珠表示,她若參選立委,不會影響鍾佳濱選情,希望丈夫蘇嘉全能支持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洪恆珠表示,她若參選立委,不會影響鍾佳濱選情,希望丈夫蘇嘉全能支持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2019/07/10 15:32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副主任洪恆珠有意參選屏東第1選區立委,由於她是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,身分特殊,加上民進黨已在該選區提名現任立委鍾佳濱競選連任,洪恆珠的動向引發政壇關注,洪恆珠今天強調,她若參選,並不影響鍾佳濱選情,希望丈夫蘇嘉全能支持。

洪恆珠今天受訪時指出,她為丈夫及民進黨已經輔選35年,在陳水扁競選總統時,她在屏東成立水噹噹婦女協會,響應婦女人數多達3000人,她一直都在做選民服務,她有熱忱,希望後半輩子還能對社會有所貢獻,她也有信心可以重新號召支持者凝聚向心力。

洪恆珠說,她可以體會丈夫的立場,她不會以民進黨員身分參選立委,若決定參選,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,她是警察出身,分別在戶政及農業體系服務10多年,相信可以爭取到公務員、中間選民及淺藍陣營的支持,不會對鍾佳濱的選情造成影響,她的兩個女兒都表達支持態度,希望丈夫也能支持,她會在適當時機宣布參選與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