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落淚 朱立倫:只是初選不需要太激情

朱立倫今表示,畢竟只是黨內初選,尊重民主機制,不需要有很多情緒上的反應跟發言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朱立倫今表示,畢竟只是黨內初選,尊重民主機制,不需要有很多情緒上的反應跟發言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2019/07/10 11:12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跑,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接受媒體專訪時,談起過去打拚的經歷到現在參選總統,激動落淚,另名參選人朱立倫今表示,畢竟只是黨內初選,尊重民主機制,不需要有很多情緒上的反應跟發言,不需要激烈、激情的反應。

朱立倫今早召開記者會會後受訪,對於郭台銘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喊話說只做4年總統,並一度激動落淚,朱立倫說「不需要這樣激烈、激情的反應」,畢竟是黨內初選,尊重民主機制,大家都是隊友,不要有情緒上的反應跟發言,7月15日後,大家要團結在一起。

朱立倫高喊團結,媒體詢問對於黨內「非韓不投」、「非郭不投」的民眾是否有可能支持他?朱立倫認為,現在在情緒上、氣氛上,民調期間可能讓民調稍微偏頗失真,但重點是7月15日大家願不願意投給國民黨?支持國民黨候選人?他有信心不管挺韓、挺郭,都能團結。

對於近期有初選民調導向支持韓國瑜的文宣出現,朱立倫指出,的確有這樣的文件流傳,或許對初選民調有影響,但藍軍支持者要思考,用這樣扭曲民調的結果,非常困難在總統大選時實際做這樣的操作。

朱立倫也反駁,他與其他參選人沒有所謂的利益交換,污衊他沒有任何意義,他在正式初選後沒有跟任何一位參選人有任何私下接觸,他並沒有打誰,而是理念和政策,郭台銘「0到6歲國家養」他不贊成,主張「大家養」,韓國瑜「65歲以上國家養」他也不贊成,主張用長照保險制。

對於軍公教加薪的議題,朱立倫則強調,他一向主張台灣要走加法經濟,軍公教、民間企業快速加薪是最重要目標,不能選舉的時候加1年,而是未來每一年要建立制度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