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媒體民調經濟治理能力不如郭台銘 韓國瑜表示尊重

媒體民調經濟治理能力不如郭台銘,韓國瑜今表示尊重。 (記者陳文嬋攝)

媒體民調經濟治理能力不如郭台銘,韓國瑜今表示尊重。 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9/07/10 11:08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針對媒體民調,高雄市長韓國瑜領先對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但4成受訪者認為經濟治理能力不如郭,韓國瑜今表示,人民的意見非常分歧,對於民調的表述,會有不同結果呈現,他個人都表示尊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出席高市宗教執事人員業務講習活動,媒體詢問他的媒體民調領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看法,他表示,他沒辦法百分之百掌握正確民調數據,反正他就是盡心盡力,該做的、該說的、該表述的清楚告訴人民,市府想要做什麼?憂心什麼?那剩下由人民來決定。

針對媒體民調有4成受訪者認為郭董的經濟治理能力比韓好,韓國瑜表示,完全尊重,很多民眾都有不同的看法,有人擔心國防安全、有人擔心孩子教育、有人擔心經濟發展、有人擔心兩岸關係,民眾有他的思考點,全部擔心或樂觀都有,人民的意見非常分歧,對於民調的表述,會有不同結果呈現,他個人都表示尊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