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支持郭台銘選總統? 柯文哲:再說吧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政座談。(記者塗建榮)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政座談。(記者塗建榮)

2019/07/10 10:13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積極投入國民黨內初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脫口說出「他已經不理智了」,儘管郭台銘事後解釋所謂的「他」是指「他自己」,不過外界仍質疑是在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上否被問及看法,這個應該要去問郭台銘,怎麼會來問他呢?

至於是否有可能和郭台銘合作?柯文哲表示,朋友要多、敵人要少,合作有很多種合作,這題要怎麼講,「我不曉得」。

媒體再追問,那會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嗎?柯文哲笑說「再說吧」,人家還在初選。

對於日前柯文哲「戰情室」幕僚李縉穎在批踢踢發文,鼓吹「有韓不投、非韓投郭」,傳造成韓粉群情激憤,媒體也問柯,認為郭的票會不會因此到他身上?

柯表示,這我們在檢討,去年台灣公投不好在哪,從社會學角度來講,公投十個題目,要是支持國民黨的,可以猜到十題都是回答哪些題目,支持民進黨的也可以猜到這十題是投哪些,且相關係數,R值應該超過0.6,這表示這是一個分裂的國家,不是一個多元混合的國家,所以不是很理想。

至於現在是不是等藍營初選結束再來思考未來方向?柯感慨說,真的我們台灣不是很正常的社會,看到現在,怎麼會…很不正常,真的很像1933年的德國。

相關影音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政座談。(記者塗建榮)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政座談。(記者塗建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