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芬農舍主建築也有違建? 雲林縣府將進行會勘

李佳芬名下農舍被爆主建築也可能有違建。(資料照,記者廖淑玲攝)

李佳芬名下農舍被爆主建築也可能有違建。(資料照,記者廖淑玲攝)

2019/07/09 20:20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李佳芬農舍爭議擴大,有民眾指出該農舍主建築也可能有違建,雲林縣政府農業處表示,縣府已積極調閱相關資料,安排會勘,並依法處理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位於雲林的農舍違建引發爭議,李雖火速自行拆除主建物前的二層樓建築,並聲稱「購買農舍百分百合法」,但知情人士爆料,李僅拆除易於辨識的部分違建,主建物的正面、側邊、迴廊及四樓等擴建部分,可能都是二次施工的超級大違建。

縣府農業處長張鴻猷表示,農發條例經過多次修改,許多規定都有修正更改,避免爭議,農業處已向公所、地政事務所調閱該農舍原始資料,釐清相關時、地、物,並安排會勘,一切依法辦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