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咬警1週年 蔣月惠重PO畫面:若再拆公勇路「抗爭到底」

咬警1週年,蔣月惠重PO當時抗爭畫面,憂縣府捲土重來再拆公勇路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咬警1週年,蔣月惠重PO當時抗爭畫面,憂縣府捲土重來再拆公勇路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2019/07/09 20:18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分享1年前公勇路抗爭的直播畫面,表明1年前咬警抗爭,現在縣府又將捲土重來進行拆除動作,她仍將持續抗爭到底。

咬警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被屏東地檢署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等罪嫌起訴,起因就是1年前縣府拆除公勇路所引發。經過了1年後,近期縣府又再度啟動拆除程序,隨時可能動手拆屋,蔣月惠今天將1年前拆除公勇路牴觸戶抗爭的畫面重新PO上網路、臉書,除了做紀錄,並且還原當時情況,也為1年前咬警的過程重新讓大眾了解,並且預告縣府可能在近期再度強制拆除公勇路的抵觸戶。

蔣月惠表明,她已經擋下公勇路拆除1年了,這1年來因為咬傷警察她被起訴,眼見縣府可能再捲土重來進行強制拆除,她只能繼續盡力的抗爭,因此能否再擋下來,她也無法預料,只希望民眾能夠站出來,一起為不合理的拆除來抗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