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台軍售案》美宣布22億美元對台軍售 總統府感謝

美國宣布新一波對台軍售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感謝。(資料照)

美國宣布新一波對台軍售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感謝。(資料照)

2019/07/09 09:40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針對美國國務院美東時間(8日)宣布批准2項對台軍售,並由國防部正式通知國會。這2項軍售為M1A2艾布蘭戰車與可攜式刺針防空飛彈與相關設備與支援,總額超過22億美元。總統府今天上午表示歡迎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台美雙方共同紀念《台灣關係法》立法40週年之際,美國政府持續以具體行動履行對台灣關係法與6項保證的承諾,協助我國強化自我防衛力量,我們也表達由衷感謝。

美國國務院政治軍事局發布新聞稿表示,批准2項對台,包括總額達20億美元的M1A2T艾布蘭戰車與相關設備及支援,以及總額達2.23億美元的可攜式刺針防空飛彈與相關設備。

張惇涵表示,美國政府對台提供防衛性武器,支持台灣建立堅強國防實力,以嚇阻可能的軍事威脅,讓台灣在捍衛臺海和平與區域穩定上更具能力與信心。

張惇涵說,作為印太區域中負責任的一員,台灣將加速國防投資,並持續強化與美國及理念相近國家的安全夥伴關係,共同捍衛區域中的安全與穩定,並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