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拋「徵、募兵並行」 朱立倫:真正困難是募兵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(見圖)今晚指出,台灣現在就是「徵、募兵並行」,台灣並沒有廢掉徵兵制,真正的困難是募兵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(見圖)今晚指出,台灣現在就是「徵、募兵並行」,台灣並沒有廢掉徵兵制,真正的困難是募兵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9/07/08 19:44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本報專訪,認為我國兵制合理規劃應為「徵、募兵並行」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,其實台灣現在就是「徵、募兵並行」,所以韓國瑜「講這個」馬上被人家打臉,台灣並沒有廢掉徵兵制,真正的困難是募兵,看要做怎樣的政見調整。

國民黨今晚開始進行民調,朱立倫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互比式民調可能被民進黨操作,深綠選民會選擇對民進黨最有利的人,而民進黨都知道他是最難打的參選人,沒有弱點可以打了,所以就會灌票給其他人。

朱立倫認為,民進黨會檢驗國民黨的候選人,韓國瑜雖然經過高雄市長選舉檢驗,但總統大選等級不同,而郭台銘是政治素人,沒有被檢驗過,而他從政20年,該檢驗的都被檢驗過了。

對於近期因「0到6歲國家養」與郭台銘互嗆,朱立倫強調,他並非針對郭台銘,而是針對政策,他很反對什麼都先給現金的補助,是善意地告訴郭董這不可能,除非我們走社會福利政策,平均稅率要40%。

對於韓國瑜接受本報專訪拋出「徵、募兵並行」,朱立倫也說,事實上台灣現在就是「徵、募兵並行」,只是徵兵訓練4個月結束後就解甲歸田變成備役,真正的困難在於募兵,所以韓講後就被人家打臉,因為事實上台灣並沒有廢掉徵兵制,問題在於可不可行,要做怎樣的政見調整,可能要提出完整論述。

朱立倫也重申,他還是認為只要國民黨、民進黨兩黨都團結,台北市長柯文哲若參選總統一定是第三名,所以柯一定會很慎重思考要不要參選,柯的最大目標是看藍營會不會分裂,所以國民黨大家不要為了初選傷害自己的隊友,最後就是把局送給人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