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嗆拒拿國旗帽是「心虛」 蔡總統回應了!

總統蔡英文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總統蔡英文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9/07/08 16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(7日)出怪招,拿繡有總統蔡英文名字的國旗帽,站在總統府前廣場,限時30分鐘要蔡總統派人來拿,但最後沒等到蔡總統回應,郭不滿嗆「拒收這頂國旗帽,就是心虛」。對此,蔡總統回應表示,「他昨天的舉動,更像是為他自己初選的造勢,製造假議題,創造聲量。」

郭台銘昨在凱道大會師活動結束後,拿著繡有蔡英文的國旗帽走到總統府廣場前的拒馬,希望把這頂帽子送給蔡總統,他願意等待30分鐘,但最後郭台銘等了30分鐘,沒等到蔡總統任何回應,他質疑蔡總統不收國旗帽,不滿嗆「拒收這頂國旗帽,就是心虛」。

對此,蔡總統今天(8日)下午在臉書表示,郭董似乎習慣於每一件事情都要按照他的方法來做。「我尊重他的想法,但我不是他的員工。而且他昨天的舉動,更像是為他自己初選的造勢,製造假議題,創造聲量。」

蔡總統說,總統的出訪有必須符合的國際外交規格和作為,對於外交領域的儀節,外交單位很專業,也都有很詳盡的規範,一切按照外交場合的正式儀節來。

蔡總統強調,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,不只是呈現在國旗上,也展現在外交領域的工作上。「我們在國際上努力走出去,我即將到加勒比海友邦進行自由民主永續之旅的國是訪問,就是呈現我們國家存在的事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