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希望送粉紅國旗帽 蔡英文:郭董就是郭董…

針對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要送粉紅國旗帽,希望蔡英文總統出訪時配戴,對此,蔡英文表示,出訪的場合恐不適合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針對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要送粉紅國旗帽,希望蔡英文總統出訪時配戴,對此,蔡英文表示,出訪的場合恐不適合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9/07/08 12:06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在凱達格蘭大道的遊行活動上,拿出粉紅色國旗帽,希望送給蔡英文總統,在出訪美國時配戴。對此,蔡英文今天表示,「郭董就是郭董,好像每件事都要用他的方法來做」,暗批郭台銘堅持己見、個性鴨霸。

蔡英文今天至新北市議會與黨籍議員舉行「便當會」,被問到是否願意配戴郭台銘送的國旗帽出訪,蔡英文表示,「郭董就是郭董,好像每件事都要用他的方法來做。」

蔡英文說,昨天國民黨在凱道的活動確實比較像初選造勢,她談到,總統出訪有一定的規格與作為,例如出訪時在衣服上會配戴一個徽章,上面就刻有國旗圖樣,帽子要看合不合用,很多場合不適合戴帽子。

另外,郭台銘將公布初選的競選經費,並質疑蔡英文總統使用國家資源打選戰,要求蔡英文也公布競選經費。

對此,蔡英文表示,「這個沒有問題,一點都沒有問題」,她倒覺得郭台銘花錢的方式鋪天蓋地,她的初選經費沒有郭用得那麼多,民進黨黨內初選是很溫和的過程,並沒有巨大花費,所有費用都有名目、紀錄,絕對沒有使用國家資源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