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夫婦豪華農舍被爆違建 張麗善:未接獲舉報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位在雲林古坑豪華農舍,遭爆部分是違建加蓋,今天持續拆除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位在雲林古坑豪華農舍,遭爆部分是違建加蓋,今天持續拆除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9/07/07 12:20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位在雲林古坑豪華農舍,遭爆部分是違建加蓋,今天持續拆除,雲林縣長張麗善出席古坑竹筍節活動,面對媒體詢問強調,縣府至今未接獲任何舉報,且他們已自行拆除。

韓國瑜豪華農舍位在古坑田心村某一獨立社區旁,經過媒體報導,有民眾專程前往查看,有村民說,住在附近多年不知道那是韓國瑜夫婦的農舍,也沒見過他們進出。

今天工人及機具持續拆除作業,現場工人表示,今天下午即可拆完。

張麗善今天在古坑綠色隧道參加古坑竹筍節活動,面對媒體詢問,張麗善指出,縣府至今未接獲任何舉報,根據了解,他們當初是購買二手,農舍已存在,加蓋部分經媒體報導已自行雇工拆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