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共代理人法案影響兩岸? 柯文哲:不要先把人家當成壞人

針對中共代理人法案一事,柯文哲說,不要凡是先把人家當成壞人,先給人家貼標籤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針對中共代理人法案一事,柯文哲說,不要凡是先把人家當成壞人,先給人家貼標籤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9/07/07 10:56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受邀到台南成功大學發表「從醫生到市長之路」演講,會前他接受媒體訪問,針對媒體提問「蔡英文要提出中共代理人法案,是否會讓兩岸交流變得更困難?」柯文哲聽了先嘆一口氣,他接著說,法都還沒有立,不要凡是先把人家當成壞人,先給人家貼標籤。

柯文哲表示,兩岸經貿還是要進行,如何在維持經貿狀況下,如何維護國家安全,應該要取一個平衡。他覺得態度是不要凡事先把人家當成壞人,人家法都還沒有立,就先給人家貼標籤,他覺得不需要。

對於兩岸關係,他說,兩岸關係是有困難,雙方都有堅持,老實講沒有兩岸關係,只有中美之下的台灣問題,台灣要以小博大有困難。中美貿易之戰,最倒楣是台灣,中國對美國的輸出前20名,台商占8至9名,將近一半,昆山台商跟他說,掉了快1/3,大家哀哀叫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