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怪林佳龍!卓冠廷:盧市府團隊還不能放下嗎

卓冠廷臉書貼文感嘆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卓冠廷臉書貼文感嘆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019/07/06 22:24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為了救回施工延宕的東豐快速道路,台中市長盧秀燕與立委江啟臣上午前往已停工的東豐快會勘,立委江啟臣今日指出,盼能儘快讓東豐快復工,早日完工,並點出前市長林佳龍團隊一連串錯誤決策與政治操作,讓東豐快停滯至今。此舉也引起台中市府前新聞局卓冠廷無奈,卓今晚在個人臉書PO文指出,有國民黨台中立委發出新聞稿罵「台中市長林佳龍」,真的搞不懂,都超過半年了,選戰真的還不能放下嗎?

卓冠廷臉書全文「林佳龍卸任台中市長一職已邁入第7個月(加上2018年12月就是第8個月),沉潛、檢討後,包含我在內,團隊的大家,努力的繼續往前走。但是盧市府團隊似乎沒有放下過去,這幾個月來持續發新聞罵林佳龍、罵前市府團隊,國民黨議員在市議會的質詢時常讓我不禁以為市長還是林佳龍。今天,更有國民黨台中立委發出新聞稿罵「台中市長林佳龍」,折騰媒體朋友辛苦來回幫忙問新聞回應,我真的搞不懂,都超過半年了,選戰真的還不能放下嗎?

「台中市民選擇了你們,是希望看到你們如何做的更好。身為一個台中市民,拜託你們真的用心在市政,認真一點做事,讓台中市民稍微不要這麼難過好嗎?」

台中市長盧秀燕團隊會勘東豐快速道路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台中市長盧秀燕團隊會勘東豐快速道路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