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探望辜寬敏 辜將全力協助民進黨整合

高齡94歲的獨派大老辜寬敏日前驚傳住院,六月中旬民進黨初選結束後,蔡英文總統第一時間知道辜先生手術,就到醫院去探視他,圖為辜寬敏在6月5日出席師大校慶活動後接受採訪的畫面。(資料照)

高齡94歲的獨派大老辜寬敏日前驚傳住院,六月中旬民進黨初選結束後,蔡英文總統第一時間知道辜先生手術,就到醫院去探視他,圖為辜寬敏在6月5日出席師大校慶活動後接受採訪的畫面。(資料照)

2019/07/06 18:29

〔記者蘇芳禾/台北報導〕高齡94歲的獨派大老辜寬敏日前驚傳住院,辜寬敏成立的「制憲基金會」執行長林宜正受訪指出,六月中旬民進黨初選結束後,蔡英文總統第一時間知道辜先生手術,就到醫院去探視他,全程大約20分鐘都緊握辜的手,兩人未談到政治或初選,辜先生很感動,也希望全力協助後續民進黨的整合。

民進黨初選6月13日結束後,力挺蔡英文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辜寬敏住院進行腿部微創手術,相關人士指出,雖然辜寬敏在初選時並未挺蔡英文,但蔡仍在第一時間就來探望辜寬敏。

據轉述,辜寬敏向幕僚指出,蔡總統很真心的去看他,一直握著她的手,沒有放開過,就是一種很自然的晚輩關心長輩的態度,從頭到尾沒有談論到政治或初選,讓辜感觸很深。

辜寬敏也向幕僚指出,本來初選結束後,他就想說要怎麼協助整合,不管蔡英文有沒有看他。但是,這次跟蔡英文有了多一層互動,更必須要儘全力協助。據了解,當日辜寬敏王美琇也全程陪同。

林宜正表示,辜先生已經恢復得差不多,可以走動,也開始到辦公室上班,已經恢復往常狀態,非常感謝各界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