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夫婦雲林豪華農舍曝光 民代酸坐擁千萬豪宅「庶民」

韓國瑜夫婦雲林豪華農舍曝光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韓國瑜夫婦雲林豪華農舍曝光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2019/07/06 18:51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韓國瑜夫婦雲林豪華農舍曝光,李佳芬回應農舍總價僅千萬比不上其他候選人一間「廁所」,民進黨雲林縣議員李建昇說,坐擁千萬農舍是庶民,那些買不起房子的年輕人不知要怎麼介紹自已,他要求雲林縣府必須依法查辦。

李建昇指出,韓國瑜自稱是庶民,結果存款超過4500萬,現在又爆出坐擁豪華農舍,就算只是千萬農舍,卻已是許多人可望不可及的房產,這樣的身家說是庶民,「庶民」的定義恐怕無人可以解釋。

李建昇指出,先不論韓國瑜是要角逐總統大位的人,一般百姓若違法都必須依法查辦,他要求雲林縣政府要嚴謹調查「農舍」有無違法使用,並依法辦理,不能睜一眼閉一眼,草率了事。

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邱世文說,立法院長蘇嘉全當年因為農舍事件受到最嚴格檢視,後來把農舍捐出去,蘇嘉全當時只是副總統候選人,現在韓國瑜是要角逐總統大位的人,應要受到同樣標準檢視,不是自行拆除一小部分就可了事,縣府必須依法嚴格查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