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趴趴走是否與韓國瑜會面?柯文哲:遇到就遇到

整天走訪高雄是否與韓國瑜會面,柯文哲說沒安排、遇到就遇到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整天走訪高雄是否與韓國瑜會面,柯文哲說沒安排、遇到就遇到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7/06 11:1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政府設定今天為高雄觀光節,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在諸多景點快閃,恰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整天走訪高雄,引發外界聯想,兩人是否會不期而遇?柯文哲指出,反正晃來晃去、遇到就遇到,但行程沒特別安排。

高雄市政府擬定今天為高雄觀光節,邀請外縣市韓粉到高雄觀光,高雄市長韓國瑜則率領副市長團、多位局處首長玩快閃,另有韓粉預告要到駁二旁唱「夜襲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整天在高雄趴趴走,上午先拜訪高雄農田水利會長呂文豪,接著參訪河堤社區福氣教會長照社團,再轉往旗津天后宮參拜與參觀周遭,傍晚會到輪渡站旁站吃冰、看看棧貳庫,晚上選擇逛新崛江商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