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見會》聽完周錫瑋「開金嗓」 主持人沈春華表情變這樣…

網友認為,主持人沈春華聽完周錫瑋唱歌後的表情看似傻眼。(圖擷取自自由時報電子報YouTube)

網友認為,主持人沈春華聽完周錫瑋唱歌後的表情看似傻眼。(圖擷取自自由時報電子報YouTube)

2019/07/04 00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周錫瑋在上場政見會中,演唱「茄子蛋」的歌曲被網友砲轟,他3日在最後一場政見會再度「開金嗓」唱歌,讓收看直播的網友都注意到主持人沈春華的表情。

周錫瑋在回答「台灣的能源政策如何永續發展」時,利用3分鐘作答時間先介紹外國能源使用方式,在最後60秒談及國民黨「團結才能勝選」,接著演唱歌手鄭欣宜與劉家昌對唱的歌曲《連心》:「我就在你身邊,一切為你承擔,我們倆的心手相連,共渡年復一年」。

周錫瑋接著唱:「真愛永不改變,不能缺少一半,一步一個腳印,腳印疊在一起,一直走到永遠」,由於作答時間結束,因此周錫瑋在唱到「永遠」時被消音,鏡頭帶向主持人沈春華,網友發現她表情呆滯、嘴巴微開地看著周錫瑋的演出,等周唱完立刻說:「好,謝謝,謝謝,謝謝,時間到,唱得好聽還是說得好聽,就由全國的選民來做公評了」。

不少網友在本報臉書直播留言區指出,「幹,還我蜂蜜檸檬」、「幹我的耳朵啊!」、「我看了什麼」、「周懂,你真的厲害」、「我看不到KMT的政見會直播」、「欸什麼?你說KMT沒有政見,看不到很正常?」、「全民笑柄來了」、「又在虎小虎鼻了」。

相關影音

相關影音

周錫瑋演唱歌手鄭欣宜與劉家昌對唱的歌曲《連心》。(圖擷取自自由時報電子報YouTube)

周錫瑋演唱歌手鄭欣宜與劉家昌對唱的歌曲《連心》。(圖擷取自自由時報電子報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