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諷高市府官員喝太多酒才爆肝 韓國瑜反譏:小牙籤

韓國瑜今天上POP radio接受名嘴黃暐翰專訪。(圖擷取自POP radio YT頻道)

韓國瑜今天上POP radio接受名嘴黃暐翰專訪。(圖擷取自POP radio YT頻道)

2019/07/03 22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誇處理高雄市政認真,聲稱有些局處首長還因此做到差點爆肝,沒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卻酸是因為「酒喝太多」才會爆肝。對此,韓國瑜今天上POP radio接受名嘴黃暐翰訪問時笑稱,柯文哲每次發言就像小牙籤一樣戳一下。

國民黨第三次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於今晚登場,在政見發表會前,韓國瑜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,主持人黃暐翰問韓國瑜針對自己上任高雄市長半年來,對自己是否有不滿意的地方?韓國瑜則回應,這半年來,他底下的人都是拚了命在做,甚至用快爆肝來形容,但沒想到卻被柯文哲譏諷是因為喝酒喝太多,反譏柯文哲「每次說話都像一根小牙籤戳一下」。

韓國瑜還說,向他這樣的政治人物,在台灣民主政治史上前所未見,週一至五拚市政,週末拚造勢、國政,體力消耗很大,但為各地呼聲大,所以他一定要過去(造勢)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