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疑暗酸…徵觀光行銷處長不要講空話 林右昌急回6字

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市務會議記者會上指出,首任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共38人遞件,不過有關處長人選的一段話,卻引來媒體關注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市務會議記者會上指出,首任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共38人遞件,不過有關處長人選的一段話,卻引來媒體關注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2019/07/02 16:33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長林右昌6月16日廣發英雄帖,要為市府新成立的「觀光及城市行銷處」,招募首任新處長。林右昌今天在市務會議中指出,市府半個月共收到38封履歷,近日將安排面試;林右昌說基隆比較特別,他不喜歡好高騖遠,或講空話講大話的人,因為基隆不是直轄市,沒有那麼多預算。記者追問林右昌是暗指高雄市的潘恆旭局長?林右昌趕緊澄清說,「沒有」!「沒有」!「沒有」!

林右昌在市務會議後記者會指出,市府公開徵求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,共收到38封履歷,他會做書面初步審查,接下來安排時間邀請投件的英雄面試,面對面洽談,希望遴選出第一任觀光行銷處長,為基隆打拚。

林右昌說,來應徵處長的各行各業都有,學經歷非常好,但找處長不能只看書面,還要面對面了解他對基隆發展的想法,或是他能為基隆帶來什麼樣的觀念價值,或資源,來促進基隆市觀光和城市能見度的提升,讓基隆市做得更好。

林右昌說,基隆比較特別,他不喜歡好高騖遠,或講空話講大話的人,因為基隆市不是直轄市,沒有那麼多預算,所以需要行政能力很強的人,把最有限資源做最大發揮,這是他很重視的,不是嘴巴上講的天花亂墜,最後執行能力不足,公家機關和民間企業還是不一樣,民間企業可能表現很好,但在行政機關要有歷練和能力,還要有面對民眾的能力,要多方去考量。

記者問林右昌「市長是暗指高雄潘恒旭局長?」,林右昌急忙回說,「沒有」!「沒有」!「沒有」!,他的意思是說,基隆非六都,資源相對少,旁邊有3個直轄市,而且是最有錢又是最大的直轄市,北市、新北和桃園,在基隆市工作面臨周邊城市的競爭,要大突破的事情很多,但資源有限,所以要找一個處長,要有能耐在有限資源去做最大的發揮,把1天當3天用,把1塊錢當10塊錢來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