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爆韓因蔡衍明一通電話才選總統 韓國瑜:不再答覆

黃光芹爆料韓國瑜改變初衷想選總統,是因蔡衍明一通電話,韓國瑜婉拒答覆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黃光芹爆料韓國瑜改變初衷想選總統,是因蔡衍明一通電話,韓國瑜婉拒答覆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7/02 11:55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透過臉書指出,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不考慮選2020,卻在接到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電話後,以一句「誰說的?」、全盤推翻之前承諾的事情;韓國瑜今對此指出,不再答覆。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晚在臉書發表「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-最終章」,指出今年2月,當韓國瑜起心動念想選總統,她就在電視上質疑其參選正當性,其實從那時候開始,韓粉就開始霸凌,她想,韓國瑜和其他5位直轄市長就職快滿百日,乾脆製作一個專題,好好採訪各位首長。

黃光芹透露,韓國瑜回覆很快,安排在3月8日受訪,電台總共出動7個人,不只她一個人聽到這些訪問重點,包括韓國瑜在乎做滿4年、任期4年會繼續做、不考慮2O2O、不會去領表;是否接受徵召,黃光芹一連問了3次,韓國瑜沒說死,並要大家對朱立倫有信心。

黃光芹說,專訪在3月11日播出,有影音、造不了假,各媒體也調了帶子去,萬萬沒想到,韓國瑜接了蔡衍明電話後,竟然全盤推翻,而一句「誰說的」,也把黃光芹全家推入險境。

媒體今追問韓國瑜說法,他簡單回應,「我想這些,就不再答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