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黨推「統派」楊世光選總統 揚言當選將把蔡英文繩之以法

代表新黨參選總統的楊世光今日表示,「我支持統一,我是男人」,當選總統後將把蔡英文繩之以法。(記者陳鈺馥攝)

代表新黨參選總統的楊世光今日表示,「我支持統一,我是男人」,當選總統後將把蔡英文繩之以法。(記者陳鈺馥攝)

2019/07/02 11:02

〔記者陳鈺馥/台北報導〕新黨今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,新黨青年團團長楊世光代表新黨參選2020總統。楊承諾當選總統後,將把總統蔡英文繩之以法,每年更要引進一萬名中國人來台居住,所有對美軍購全部打8折。

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表示,新黨作為一個政黨,應該推出總統候選人,有些人會說新黨在亂,會推派候選人出來就是因為社會太亂了,這社會只能說獨、不能說統,所以新黨要站出來表達統一理念和立場。

郁慕明強調,新黨是合法政黨,推出總統候選人理所當然,要推出曾擔任新黨秘書長的楊世光參選總統,不僅是站在新黨立場,也是讓支持「和統保台」朋友能有更好選擇,更象徵著世代交替。

楊世光表示,中華民國要改變、中華民國要發展,台灣真實問題是所有政黨和政客都不講實話,「我是統派,我是男人,誰是獨派,誰是女人」,台灣最核心問題是兩岸議題,「我支持統一,我是男人!」

楊世光指出,他很想知道對手是男的,還是女的?到底支不支持獨立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小孩國家講,但台灣問題不是在奶粉、尿布,真正問題是房價太貴,導致民眾不敢生。

楊世光批評,「蔡英文沒有資格講下一代,因為蔡英文沒有下一代,蔡英文你20年以後就死了」,沒有資格、能力、經驗去談下一代,只有有下一代的楊世光有資格。

楊世光強調,如果他明年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要把「台灣毒瘤」蔡英文繩之以法,徹查蔡英文違法違憲做為,蔡英文下台之際就是進入大牢,把蔡英文抓起來就是第一件要做的。

他指出,他每年要大量引進1萬名大陸人才來台灣居住,代價是一個人800萬元,1萬人就有800億元。還有蔡政府推動潛艦國造非常荒謬,台灣守3天和守3個月有什麼差別,人死一次和死幾次有差嗎?他當選總統後,對美軍購都打8折,談不到他就下台。

他談及學貸議題更淚訴,許多人一輩子繳完學貸、房貸沒有了夢想,自己有幸還完學貸、房貸,更加入了新黨,反觀蔡英文不知道8歲小孩很擔心尿床,18歲小孩擔心訂不到包廂,28歲朋友擔心學貸何時還完,38歲民眾擔心房貸何時繳清,48歲的人擔心中年失業,58歲的人擔心退休生活,68歲的人卻只擔心選不上總統。

針對要如何完成連署取得參選資格?楊世光表示,連署會按照中選會公告的方式進行,預定在9月啟動,希望民眾能多支持。

新黨黨主席郁慕明(右二)今日宣布,新黨作為一個政黨應推出總統候選人,正式推派楊世光(左)參選總統。(記者陳鈺馥攝)

新黨黨主席郁慕明(右二)今日宣布,新黨作為一個政黨應推出總統候選人,正式推派楊世光(左)參選總統。(記者陳鈺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