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穿「檳榔裝」諷綠轉紅 柯文哲:多吃會口腔癌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市興隆公共住宅二期A、E基地新建工程開工典禮 ,會前受訪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市興隆公共住宅二期A、E基地新建工程開工典禮 ,會前受訪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7/01 11:56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連在頒獎給模範生時被嗆,台北市長才暗酸這變成一種流行,他昨南下到屏東參訪屏東基督教醫院,有民眾身穿綠紅白「檳榔裝」暗諷柯文哲,外表是墨綠,塗一塗變白的,嚼完吐出來卻是紅色的,被網友戲稱是「嚼青」。

柯文哲今受訪被問到,是否會擔心像韓國瑜那樣,「沉默抗議」變成流行?柯表示,還好啦,投票結果百分之百只有北韓才有,我們也不會,民主自由是台灣最重要核心價值,顯示在社會就是多元開放,這是比較健康的狀態。

不過他隨後也說,多吃檳榔本來就會口腔癌,不是很好的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