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反送中再上街頭 柯P隔海聲援喊加油

香港反送中行動將於今天再度走上街頭,台北市長柯文哲喊「加油!」(資料照)

香港反送中行動將於今天再度走上街頭,台北市長柯文哲喊「加油!」(資料照)

2019/07/01 11:49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香港反送中行動將於今天再度走上街頭,引發各界關注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表示,自己的解讀是積怨已深,如果沒有解決,總有一天就會爆炸,這和2013、2014年的台灣局面一樣。

柯文哲說,當年台灣就是太陽花學運,但反旺中、士林文林苑、大埔事件,一直到洪仲丘事件、紹興華光社區等,這種東西都一樣,社會有積怨不解除,總有一天會爆炸。

柯認為台灣還是可以給中國大陸一個很好的參考,我們過去是怎麼發生這些事情、怎麼處理,雖然不見得每件都處理很成功,所以他們也要看一看,再自己思考看看。

至於是否願意會港人喊聲「加油」?柯文哲:「加油!」,他接著重申,民主自由不會從天上掉下來,社會動盪是不好的,社會氛圍沒有解除前,這個問題無法解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