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韓不打沙包遭批「小綠」 王浩宇:團結才能一起贏

王浩宇(右)今在臉書發文呼籲,在中共威脅進逼下,台派唯有團結,2020才有機會守住本土政權。(圖擷取自臉書_王浩宇)

王浩宇(右)今在臉書發文呼籲,在中共威脅進逼下,台派唯有團結,2020才有機會守住本土政權。(圖擷取自臉書_王浩宇)

2019/06/30 23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(30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經過去年九合一大選,意識到即使台派團結也未必能打贏2020大選,為守護台灣主權,綠黨堅持與民進黨合作而非攻擊,也因此遭批為是「小綠」,面對中共步步進逼,2020年除了團結別無選擇,「唯有團結大家才能一起贏。」

王浩宇在該則貼文中表示,去年九合一大選讓他意識到,「台派就算團結也不一定能贏」,所以王浩宇在綠黨內主張,「2020應該與民進黨團結守住本土政權」。王浩宇指出,當時民調不高的「蔡英文總統就像沙包一樣很好攻擊」,但綠黨選擇去挑戰高人氣的韓國瑜。王浩宇表示:「這樣的改變,讓我們被批評就是小綠,但我們堅持這麼做,因為我們相信,2020唯有團結大家才能一起贏。」

「面對中共步步進逼,2020我們別無選擇,只能團結在一起」,王浩宇表示,因為如果台灣喪失主權,勞權、環保等種種人權議題,也就不再有討論的空間。

另外,王浩宇表示,大多數的台派政黨都意識到,唯有團結才能守護本土政權。

他還意有所指地說:「就只剩下某一個政黨裡面的某些人,還是不斷的在打沙包。」王浩宇呼籲:「不要為了個別政黨的發展、個人的政治利益,而讓國民黨有復辟的可能好嗎?」

該則貼文底下,有網友表示支持,「團結守護台灣」、「有人口口聲聲挺台獨,行動卻是幫助國民黨可能讓台灣變成一國兩制或九二共識的台灣,只想到自己能搶到民進黨的票,什麼都不顧了,只想到自己,不在乎台灣,我的心好涼」,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,認為王浩宇在「嘴砲」、「(王浩宇)最厲害的能力就是放馬後砲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