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析時力內部「2派路線」 王浩宇爆:黃國昌不敢再戰汐止

王浩宇認為,拒當「小綠」的黃國昌,以「擴大政黨票的空間」為策略,但其實是擔心自己選不上汐止區域立委。(資料照)

王浩宇認為,拒當「小綠」的黃國昌,以「擴大政黨票的空間」為策略,但其實是擔心自己選不上汐止區域立委。(資料照)

2019/06/29 22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在臉書發文,分析時代力量黨內狀況。他表示,時力爆發路線戰爭,內部路線主要分為以黃國昌、徐永明為首的「主戰派」,以及以林昶佐、洪慈庸為代表的「主和派」。至於兩種路線,孰優孰劣,王浩宇表示,見仁見智。

王浩宇指出,以黃國昌、徐永明為首的「主戰派」,認為時代力量應該拒絕成為「小綠」,並堅持走自己的政黨路線,策略是「擴大政黨票的空間」,甚至於「區域立委丟光都沒關係」。

王浩予分析,但其實這背後的原因在於「黃國昌不敢再戰汐止」、以及「徐永明跟民進黨關係打壞」,所以決定豁出去跟民進黨開戰,也因此黃國昌不斷高調猛打蔡政府,而徐永明更是提案,希望時代力量自提總統候選人。

王浩宇點出,然而縱使黃、徐帶頭狂打猛敲民進黨的動作,卻很少見到其他黨內委員的參與。王浩宇解釋,以林昶佐與洪慈庸為首的「主和派」,與民進黨關係互動友好,認為台灣現行的區域立委選制,不利於小黨參選區域立委,必須透過與民進黨合作、「禮讓」等策略,來避免票源被分割、以致於國民黨佔便宜的情況。

王浩宇表示,民進黨中央並不排斥繼續與林昶佐、洪慈庸合作,但黃國昌這段時間的做法,讓民進黨的基層、以及想要挑戰林昶佐的顏聖冠、王世堅找到不禮讓的理由,也導致時代力量內部「主戰派」、「主合派」之間的矛盾越演越烈。

文末,王浩宇表示,很多看似正義的舉動,其實背後是政治盤算。而至於兩種路線,孰優孰劣,就見仁見智了。

王浩宇表示,時代力量內部兩派路線,差異愈演愈烈,矛盾也日漸增劇。(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王浩宇表示,時代力量內部兩派路線,差異愈演愈烈,矛盾也日漸增劇。(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