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副議長「挺郭反韓」 女兒要選立委臉書遭韓粉灌爆

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(右)表態「挺郭反韓」開第一槍後,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高雄第二選區立委的女兒黃韻涵(左)臉書慘遭韓粉灌爆。(圖擷取自韻轉「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」臉書)

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(右)表態「挺郭反韓」開第一槍後,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高雄第二選區立委的女兒黃韻涵(左)臉書慘遭韓粉灌爆。(圖擷取自韻轉「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」臉書)

2019/06/28 23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籍高市副議長陸淑美27日表態,總統大選黨內初選「挺郭反韓」開第一槍,臉書隨即遭大批韓粉惡言洗板,甚至連要參選2020高雄立委的女兒黃韻涵也遭韓粉出征灌爆臉書,明年立委選情恐怕不妙。

隸屬高雄白派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子弟兵陸淑美27日表態,在基層聽到太多聲音,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留下來帶大家打拚,不希望他去選總統,她身為民代、必須反映基層民意。她認為,台灣目前遇到的是問題主要是經濟,而郭台銘長期在產業界,對經濟議題應該比較有經驗,所以她選擇支持郭台銘、不贊成韓國瑜選總統。

不料表態後,陸淑美臉書立刻遭韓粉洗版,怒嗆「我家都是高雄韓家軍,下次選舉就不投妳」、「有種妳女兒選立委不要找韓市長站台助選」。

而陸淑美女兒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的臉書也遭殃,被眾多韓粉進攻怒嗆「很抱歉!!!我會號召親朋好友拒投!」、「去年我投了妳媽媽陸淑美 但明年我們家4票不會投妳了」、「沒有韓國瑜,知道你是谁?為了選舉黏著蹭我們韓市長!韓市長真的是一面照妖鏡!」、「不好意思,因為你媽讓我全家無法支持妳」。黃韻涵27日下午4點的文章,短短一天已湧入2400多則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