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生意因反紅媒遊行受挫 黃國昌:我很心疼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8日召開記者會,公開「623拒絕紅色媒體 守護台灣民主」活動財務收支明細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8日召開記者會,公開「623拒絕紅色媒體 守護台灣民主」活動財務收支明細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06/28 16:47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「623拒絕紅色媒體」遊行結束一週後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召開記者會公布遊行的詳細收支明細。由於共同發起人館長陳之漢因參與遊行與不少中資媒體解約,對此黃國昌今表示,一個願意站出來做這些事的人,竟然要受到如此打壓,「我很心疼」;黃國昌並說,未來無論館長要在哪裡開新節目,他都會全力支持。

根據黃國昌辦公室提供的資料,遊行活動1320筆募款,共募得190萬1614元、支出140萬9308元,加上館長捐助的50萬元,共結餘99萬321元,其中有63%的金額用在凱道活動設備、14%則為募資回饋品與手續費、10%為現場文宣製作。黃國昌說,在與館長討論後,剩餘的錢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,協助該團體的受虐兒與生長遲緩兒專案。

針對表態參加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的郭台銘表示,未來將不再接受旺中媒體集團訪問,黃國昌說,對於郭台銘的感受,「我完全能理解」,希望他不是為了自己的選舉,而是真心誠意反對旺中集團媒體的報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