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照站「最旁邊」被切掉 周錫瑋臉書幽默自嘲

周錫瑋官方臉書27日貼出「周金見肘」和周錫瑋舉手被切半的圖片,該圖同時運用諧音「捉襟見肘」、「周錫瑋」3字被切半後剩「周金」(周釒)2字。(圖擷取自Facebook)

周錫瑋官方臉書27日貼出「周金見肘」和周錫瑋舉手被切半的圖片,該圖同時運用諧音「捉襟見肘」、「周錫瑋」3字被切半後剩「周金」(周釒)2字。(圖擷取自Facebook)

2019/06/27 21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25日舉辦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,當5位候選人要合照時,候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在上台及站點上「讓位」,被中天新聞報導稱其「超謙虛」、「站最旁邊」,不過網友看到畫面後感到不對勁,因為明明旁邊還有前新北市長周錫瑋。周錫瑋臉書小編今(27)日出面自嘲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根據中天新聞「韓國瑜超有禮貌!大合照直接站最旁邊」的畫面顯示,韓國瑜在5位候選人準備大合照時,先是「謙虛」地禮讓郭台銘及朱立倫上台後,在合照站點上頻頻喬位,最終依照發言順序,韓站在畫面右邊第2個位置,不過此時的新聞標題卻是「站最旁邊」,周錫瑋的畫面被切到只剩一半。

新聞曝光後,周錫瑋官方臉書27日先是在「批踢踢實業坊」貼文底下留言「...」,接著貼出「周金見肘」和周錫瑋舉手被切半的圖片,該圖同時運用諧音「捉襟見肘」、「周錫瑋」3字被切半後剩「周金」(周釒)2字,周還補充說「網友真有創意,我自己附圖,敢站出來就不怕被笑笑,開心開心就好」。

周錫瑋小編玩諧音梗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留言笑道「周金最謙虛!大合照直接退出畫面」、「瑋哥被霸凌了?」、「月金王?」(周錫瑋3字從中間切半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