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指控陸淑美母女收郭台銘億元獻金 陸陣營喊告

疑似韓粉在網路四處留言,指控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、黃韻涵母女收郭台銘億元獻金,5000萬工程款,陸陣營喊提告!(翻攝自「韻轉高雄黃韻涵」臉書)

疑似韓粉在網路四處留言,指控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、黃韻涵母女收郭台銘億元獻金,5000萬工程款,陸陣營喊提告!(翻攝自「韻轉高雄黃韻涵」臉書)

2019/06/27 21:35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,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今天表態「挺郭反韓」開第一槍後,遭到疑似韓粉網友的惡意攻擊,四處留言指控陸淑美包工程收了5000萬元,陸的女兒、國民黨高市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黃韻涵收了郭台銘1億元的政治獻金,黃韻涵在臉書嚴正聲明,上述指控都是子虛烏有、空穴來風的謠言,請網友自制,將蒐集相關資料提吿,以正視聽!

隸屬高雄白派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子弟兵陸淑美,今天接受中評社訪問,拋出「挺郭反韓」的震撼彈,表示地方反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的聲浪很大,韓對高雄市民的承諾還沒進入狀況,若由郭台銘代表藍軍角逐總統大選,韓留守高雄,對中華民國、對國民黨、對高雄市民才是最有利的三贏。

相關報導露出後,有疑似韓粉網友四處留言攻擊陸淑美母女,指控陸淑美包工程收了5000萬元,其女兒黃韻涵收了郭台銘1億元的政治獻金,「你現在背骨韓市長就是怕你這些醜聞被曝光出來吧?」

黃韻涵在臉書指出,媽媽陸淑美宣布支持郭台銘,郭也是目前國民黨總統初選人員之一,媽媽依然是支持國民黨,不管最後是誰獲得總統初選提名,她跟媽媽一定都會全力支持全力輔選。

她強調,媽媽會這樣擔心,是因為從跟大岡山地區的里長、選民、中小企業主的反映,感受到大家對韓市長參選總統的憂慮,所以她才會有這樣的決定(指「挺郭反韓」),黃韻涵表示,媽媽身為高雄市議員,也提到市長韓國瑜是百年奇才,應留在高雄打拚,韓市長這5個多月以來,我們高雄經濟發展好不容易有希望,如果韓去選總統,高雄市長可能再被民進黨拿走,萬一韓沒有選上總統,市長又被綠營取得,來個「雙殺」,國民黨不知道到那一年才可能再拿下高雄市長之位,她身為立委候選人,一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