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和韓國瑜誰好打?他提醒藍營初選「非韓不投」

周偉航指出,目前沒聽到有人說郭台銘好打,呼籲大家非韓不投。(資料照)

周偉航指出,目前沒聽到有人說郭台銘好打,呼籲大家非韓不投。(資料照)

2019/06/28 00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25日進行黨內總統參選人政見發表會,並即將進行初選民調;天主教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對此指出,有客觀的看法能知道韓國瑜與郭台銘誰比較好打,但「不管誰好打,反正就是非韓不投」。

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今(27)日在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發文表示,郭台銘和韓國瑜哪個比較好打,答案「其實還蠻(滿)客觀的」,只要去關注反國民黨陣營中,那些有選戰實務經驗的人所做出的言論就能略知一二,「我到現在還沒看到圈內有人認為郭台銘好打的」。

周偉航補充,「但不管誰好打,反正就是非韓不投!」;此番言論獲得廣大網友好評,不少人留言指出「現在真的很希望韓導初選能過,家裡9.2說要投郭」、「台幣戰士+外掛仔,最近的課金之力已經在跟你說他很難打了」、「郭台銘就算過初選,韓天台仍然會最終逼一些人挺韓愛,最後韓脫黨參選」。

周偉航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