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酸大巨蛋因「國父」限高度 柯文哲:當年我決定就不理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「嗡嗡嗡市政小蜜蜂」體驗營,與大學生合影留念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「嗡嗡嗡市政小蜜蜂」體驗營,與大學生合影留念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2019/06/27 14:52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柯文哲今日中午出席「嗡嗡嗡市政小蜜蜂」市政體驗營,與大專院校生展開便當會共進午餐,有學生建議讓天母棒球場作為味全龍的主球場,柯文哲指出,天母棒球場打球時間有限制,平日不准打、週末六日僅能打到晚上10點,在商言商,味全龍進駐後球場整修花8千萬,可以得到什麼,賠一點可以,但賠太多也不行,但味全龍有個機會是就是大巨蛋,但什麼時候蓋好他也不知道。

話鋒一轉,柯文哲酸說,大巨蛋蓋在國父紀念館對面,遵從偉大的偉人,所以限高60公尺,「偉大國父在對面,不能蓋太高」,但打棒球需要高度,所以往下挖10.5公尺,「哇,這頭痛了,1、2萬人要逃生很困難」,從相當三層樓跑到地面再跑出去,小巨蛋在地面疏散很快。

柯文哲說,大巨蛋當年要是他決定就不理限高,「中正紀念堂限高也被我打破,偉人民情我才不理它、威權統治我才不理」,實事求是是個文化,社會太多禁忌與意識形態,所以從今天開始努力實事求是,解決以前的歷史共業。

此外,大學生提到,柯文哲拍攝網路節目「一日幕僚」有多達1400萬人次瀏覽,建議媒合體育局拍攝相關影片。對此,柯文哲說,在商言商,還是收視率決定,拍「一日學姊」或許大家想看,但「一日局長」沒人要看,這還是市場決定一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