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高雄小三通」惹議 他插針籲韓:明天就讓潘恒旭下台走人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等人昨(25日)參加「小三通首航」活動,引起極大爭議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,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切就切乾淨,整頓市府人事、市政,道歉反省才有誠意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等人昨(25日)參加「小三通首航」活動,引起極大爭議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,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切就切乾淨,整頓市府人事、市政,道歉反省才有誠意。(資料照)

2019/06/26 10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等人昨(25日)參加「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」活動,陸委會對此發表聲明,強調地方無權插手兩岸事務。高雄市府則澄清,首航儀式是民間公司舉辦的活動,與市政府完全無關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,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切就切乾淨,整頓市府人事、市政,道歉反省才有誠意。

徐永明表示,市府觀光局長出席活動不代表市府,這誰會相信?韓國瑜要切割潘恒旭就切乾淨,承認是局長錯誤,明天讓潘下台走人。

徐永明也表示,高雄市政府也不要此地無銀三百兩,陸委會本於職責,理應對「小三通」等交流查清楚,何來抹黑抹紅之說?講「小三通」就聯想到抹紅,實在是被害妄想症過頭了。

徐永明指出,韓國瑜長期親中,進中聯辦被外界批評配合統戰都不以為意了,為何對觀光局長出席以「小三通」為標榜的活動反應這麼大?徐永明嘲諷,「抹紅」從何時開始,對韓國瑜來講已成為一個髒字,這讓一路力挺「韓流」的「紅色媒體」情何以堪?

徐永明呼籲,韓國瑜近期屢遭台灣學子嗆聲、民調低迷,若韓國瑜真要反省,那就從好好整頓市府人事、市政開始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