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見會》「正常倫」暗諷其他人不正常?朱立倫會後這麼說...

朱立倫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朱立倫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2019/06/25 22:57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朱立倫今晚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國政願景說明會上,說自己是「正常倫」,是否暗諷其他人都不正常?他會後受訪時澄清說,這是網友給他的外號。

今晚的國政願景說明會於晚間10點結束,4位候選人陸續步出會場受訪,只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感到疲累,直接離去未受訪。

今天完全不看稿的朱立倫,受到網友不少好評,媒體詢問他說,你今天說自己是「正常倫」,是指其他參選人都不正常嗎?

朱立倫回說,這是網友給他封的外號,所以今天就很高興的說我是「正常倫」,用「正常倫」來講政見,用「正常倫」來發展兩岸關係、發展外交國防。

對於今天表現如何?朱立倫表示平常心面對,頂多跟其他幾位開開玩笑,郭董、韓市長都認真的準備,但他覺得韓國瑜今天太緊張。

媒體問說,韓國瑜今天前3分鐘都在爭取高雄市民認同,你怎麼看?朱立倫說:「他還是高雄市長嘛,他今天比較緊張一點。」

朱立倫表示,郭董都是幕僚給他準備的資料,他中間開玩笑說,郭董幕僚給他資料太短了,害郭董11分鐘就講完了。

針對張亞中認為朱立倫表現不如預期,朱立倫僅回答說:「那張亞中老師表現得很好,謝謝張老師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