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見會申論》周錫瑋:用中華民國憲法統戰大陸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周錫瑋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周錫瑋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2019/06/25 20:49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今晚舉辦總統提名初選的首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,第一位登場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周錫瑋在12分鐘的申論裡,批評總統蔡英文是「腐敗、專制又充滿白色恐怖」;周錫瑋並說,若當選總統將與對岸展開談判,要「用中華民國的憲法與文化統戰大陸」,告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,兩岸要和平、合作,以交流創造雙贏。

周錫瑋首先在申論中批評總統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修改國安法,將中華民國的固有國土大陸稱作「敵國」、讓兩岸彼此對立,國安法修正後,也讓所有跟大陸有來往的人,不用有叛國行為,就可能被抓;周錫瑋批評,這是民進黨執政下的「白色恐怖復辟」,呼籲國民黨的支持者「要醒來」,不要無視蔡英文政府的專制腐敗、霸道與破壞民主的行為。

周錫瑋並提出三大主張,強調他若當選總統,首先將廢止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設立的國安惡法,廢止所有違憲的黑機關;接著將與大陸、美國與日本展開談判,他將「用中華民國憲法統戰大陸」;最後,周錫瑋也呼籲「國民黨要團結」,唯有黨內截長補短、分進合擊,才有辦法打敗腐敗專制的蔡英文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