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》國民黨總統初選 5位參選人今晚首度同場較勁

2019/06/25 20:00

國民黨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今晚8點起直播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今晚8點起將在「高雄國際會議中心」舉辦總統提名初選的首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,5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、郭台銘、張亞中、朱立倫、周錫瑋首度公開同場較勁,論述內容以憲政、外交、兩岸、國防等4大議題為主。《自由電子報》也將全程直播。

國民黨今晚將在「高雄國際會議中心」舉辦總統提名初選的首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,5位總統參選人由右至左周錫瑋、韓國瑜、張亞中、郭台銘、朱立倫,首度公開同場較勁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國民黨今晚將在「高雄國際會議中心」舉辦總統提名初選的首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,5位總統參選人由右至左周錫瑋、韓國瑜、張亞中、郭台銘、朱立倫,首度公開同場較勁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雖然主辦單位規劃參選人的到場時間下午6點才開始,但郭台銘本人下午4點左右已先抵達勘查會場,朱立倫則是先行指派核心幕僚到場了解會場狀況。

5位參選人今晚除將各發表12分鐘主論外,還要就主持人當場在4項議題題庫當中抽出2道題目,各自做答3分鐘。

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預定今晚8點開始,全程進行2小時,其中4項議題題目分別為:

1、憲政題為「總統應遵守憲法、貫徹憲政,但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,違憲亂政、卸責濫權,甚至廣設東廠等違憲機關。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您覺得應如何導正目前違憲亂政的情況?」

2、外交題為「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,不僅丟掉了5個邦交國,我國也無法再參加世界衛生大會年會和國際民航組織3年1度的會議。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要如何帶領中華民國走出外交困境?」

3、兩岸題為「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,兩岸兩會制度化協商管道全面中斷,兩岸關係陷入緊張對峙的僵局,各領域交流都出現嚴重倒退,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將如何化解兩岸僵局、開創新局?」

4、國安題為「維護中華民國安全基本上要依賴3根支柱:一、強化與大國,尤其美國的關係﹔二、維持穩定的兩岸關係﹔三、提升國軍的嚇祖能力。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如何捍衛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